武汉街头领略三季穿搭 入秋还得再等等
2022-09-23 11:45:48
随着冷空气的袭来,这两天走在武汉街头一眼望去,春、夏、秋季的穿搭随处可见,短袖,长衫,夹克……你要问我到底应该怎么穿,我也不知道?我们去问问大家看看。
气象专家介绍,现在是9月下旬,处在一个夏季的末端,一般来说,到了这个时候,中午的时候温度升得起来,有时候还感觉到有一点点炎热,但是到早晚的时候,地面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以后,加上辐射降温,温度是比较低的。
既然这么凉快,是不是意味着武汉就已经入秋了呢?哎,先别忙着下结论,这入秋啊,咱们还得再等等。
虽说还没有入秋,但是未来几天整体感觉还是较为凉爽舒适,适合玩出游玩或者进行户外运动的。
(来源:经视直播 记者:刘禹 祁晓菁 责任编辑:王千)
责任编辑 王千

融媒体平台建设服务
长江云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

大数据舆情中心

